close

1.png

 

 

【特調案例2】
▲居家臉部嫩白回春礦泥面膜-怎麼調配?

●適用膚質:
黑斑皮膚:
膠原嫩白緊實面膜+死海礦泥(1:1)
黑班、鬆薄皮膚:
膠原嫩白緊實面膜+死海礦泥(2:1)
毛孔大油性皮膚:
膠原嫩白緊實面膜+死海礦泥(1:2)

PS.敷約10min即可,不能直接使用礦泥敷臉(濃度過高會導致紅腫),臉部有傷口也不建議使用此配方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●泥類保養比較:
世界四大天然礦物質——死海泥是排名第一的天然保養品、護膚品,其他依次為冰河泥、海藻泥、火山泥。
功效:死海礦泥>冰河泥>海藻泥>火山泥。

●治療層面:
可鬆弛身體緊張狀態,延緩老化,對血液循環鬆弛緊張及新陳代謝有極佳的效果,並可治療關節、風濕痛和治療毛髮及皮膚問題,同時可滋養清潔肌膚促進自然再生,使用於頭皮上時,養份會滲入頭皮毛囊內,強化髮根,幫助毛髮生長。

●保養層面:
死海泥、鹽,對肌膚具有深層滋養、美白、保濕、控油、抗痘、消除浮腫、排毒、瘦身、抗老化、防憂鬱等有助身心健康的效果,已經世界各大醫院皮膚科醫師的認同,也經各大報刊媒體報導證實。

●死海與海洋內的礦物質有什麼區別?
-普通海鹽最主要的成分是氯化鈉。
-死海鹽主要含有豐富的氯化鎂、鈉、鉀、鈣、溴和其他礦物質。

強烈的日照和巨大的蒸發量,使得死海的鹽度是普通海水的10倍。這也是死海鹽和其他鹽最大的區別所在。死海泥鹽礦物質的總含量是一般海水的10倍以上,其中,鎂含量是普通海水的34倍,鈣含量是47倍。

鉀:
有改善皮膚細胞組織之功效,能加速吸收營養之要素。
鎂:
能使皮膚 恢復生氣及潤澤之要素,因此有助於改善皮膚膚質與細支氣管過敏。
鈉:
可供給肌膚細胞能量,促進血液循環。
氯:
平衡肌膚細胞所需之礦物質。
鈣:
舒緩及促進肌膚吸收礦物營養。
溴:
能有效地預防肌膚受到細菌感染,治療暗瘡及舒緩敏感。溴還有對神經系統有舒緩及鎮靜之效果,有鬆弛神經與預防憂鬱症的產生。
碘:
是促進身體新陳代謝的重要物質。

(資訊部分取自wikipedia)

arrow
arrow

    ravens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